• slider image 79
:::
公告 網站管理員 - 教務組 | 2021-07-01 | 點閱數: 449

活動名稱:藝術好好玩!居家玩藝大賞 徵件活動

活動說明:台灣此時正團結抗疫,大家都要居家保護自己和別人!不用上學、沒有期末 考的日子,你的生活是否有不同色彩?趕快跟我們分享居家玩創意的好玩點子。歡迎來 投件!

創作主題:我的奇幻居家時光 創作形式:不限媒材(繪畫、攝影、裝置、舞蹈、錄像…等皆可使用)。

繳交格式:照片(檔案規格 jpg/png、解析度須達 300dpi、3MB 內);影片(檔案規格 mp4/mov、解析度 1920x1080 以上,總長度不超過 1 分鐘)。 徵件對象:凡具中華民國國籍 18 歲(含)以下均可參加。

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 110 年 7 月 31 日(六)止。

報名方式:

1) 統一採取電子郵件報名,請將您的作品電子檔以電子郵件寄至 「ptsart2017@gmail.com」。

2) 郵件主旨註明【OOO(投稿者姓名) 投稿_藝術好好玩!】

3) 郵件同步附上作品名稱以及 50-100 字創作理念,並於內文中留下聯絡人真實姓 名、連絡電話(本人或家長)。

4) 如因資料填寫不全以致無法連絡者,視同放棄入選資格不另通知,未入選者亦不 另行通知。

  •  
    1) 1189607_110公林彥佑09621_0000962A00_ATTCH4.pdf
  •  
    2) 1189607_110公林彥佑09621_0000962A00_ATTCH3.pdf
:::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12時11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成語隨時背

ㄑㄩ       ㄖㄨㄛ ˋ ˋ
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,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。多用於貶義。 (鶩,野鴨)

好站連結

[ more... ]

學校行事曆